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暨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2019年6月27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表彰大会暨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的授牌活动,图书馆书记裴劲松主持会议,图书馆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石艳丽等参加会议。

1

第一党小组接受“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                   第二党小组接受“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2019年3月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的7位党员:丁娜、李红梅、李德娟、杨少慧、宋皎、胡琳、裴劲松。

根据2019年6月4日上午举行支委会讨论通过在图书馆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决定,本次会议现场进行了“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活动。裴劲松书记为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的党员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裴劲松书记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以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意识,立足岗位争做先锋,展示党员风采,提供一流服务,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根据《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高爱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