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参加北京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

2019年5月11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地区的47个高等院校图书馆参加了活动,参赛运动员达1200多人。我校共有20多名图书馆馆员参加了运动会,并荣获集体优秀组织奖,50米托球跑个人三等奖等。

1

为了迎接本次北京高校图书馆运动盛会,展现北京交大精神风貌,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馆员报名参与,对各个项目的参赛人员进行推选,并结合各项目竞技要求与我馆馆员年龄分布实际情况,有计划的进行人员分配,尽可能的使更多的职工能够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来,并在在赛前组织参赛队进行跳长绳、滚铁环等训练,确保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参加此次高校图书馆第十一届运动会。

234

通过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图书馆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激发了我馆馆员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馆员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北京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