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向周边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捐赠图书及学习用品

送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收获一份希望,成就一个梦想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七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图书馆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了“向周边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捐赠图书及学习用品”的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孩子们拿出自己的图书,献出一份爱心;由于书太多,有些同志是让爱人帮助送到图书馆来;有些是打车送来。还有些党员同志专门购买新书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

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688册,还有文具盒、笔、书包等学习用品,阅览部还整理了部分期刊,图书馆党支部用支部经费购买了99册新书,一并捐赠总计787册。

以上捐赠图书已送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受到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的感谢并给予了接收证明。这些图书和学习用品将在2008年3月新学期开学之际,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送往周边贫困地区中小学校。

附捐赠名单:
党员:郑兰,丁娜,贺彬侠,刘丽侠,李红梅,胡琳,杨翠兰,宋雪,郭凤琴,姚淑萍,张彦,靳红曼,万红
群众:赵亚虹,杨少慧,宋皎,马梅,刘大山,高爱军,韩庆国,窦春娟,王星华,陈梅,宗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0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