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听取意见座谈会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图书馆于2013年9月12日下午在一层会议室召开两场领导班子及成员听取意见座谈会。图书馆馆长韩宝明、书记裴劲松、副馆长郑兰分别与教职工代表、党风监督员、各职称系列代表、办公室人员、非编制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座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就图书馆领导班子 “四风”问题,广泛听取图书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

1

图书馆馆长韩宝明主持第二组听取意见座谈会

在两场听取意见座谈会上,图书馆与会人员以主人翁精神,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实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图书馆科学健康持续发展等议题纷纷建言献策,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四风”问题以及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2

图书馆书记裴劲松主持第一组听取意见座谈会

图书馆领导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与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探讨问题解决的思路和方法,表示图书馆将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拓宽听取意见渠道,多听真话、多办实事、转变作风、凝聚力量,把听取师生意见作为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图书馆建设的重要途径,推进图书馆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并要求图书馆办公室转变观念、换位思考、改进服务、提高水平,并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和分类研究,为后续的问题解决和整改落实提供重要依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