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生动感受十八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新时代下的模范引领作用,2017年10月2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与其他馆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

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与其他馆员先后参观了各个展区的相关成就展览,每个展区的精彩布展都十分精彩,形式多样,主题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分展区的形式、模型、图片,帮助大家全面、系统深入的了解国家五年来的成就。

在第一展区大家深入体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在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体验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在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的特色体验展区,观看了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后,大家对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感到十分自豪,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非常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2

通过这次参观,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的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与其他馆员,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这是一场全面深化改革时期所取得的伟大胜利,是一场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的全方位的伟大胜利。

迈入新时代,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图书馆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服务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书馆/高爱军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