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检查组到图书馆检查党建工作

2018 年 1 月 4 日下午,学校党建检查组王绪厚、张思东、宁望和一行 3 人来到图书馆,检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7 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裴劲松做党建工作现场 PPT汇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支委高爱军、杨少慧、宋皎,第一党小组组长庞家乐等参加了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裴劲松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和规范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北京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方面对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及成效进行了汇报。 

1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制度、党员信息核查、党员发展工作材料,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图书馆党政联席会的记录本,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检查组在意见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制度建设健全,发展党员程序规范、材料齐全,并就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决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2    3

裴劲松代表图书馆表示,真诚感谢学校检查组对图书馆党建工作的检查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将认真进行整改,按照《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要求,不断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8 年 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