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毽羽舞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全员参与的健身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悦动迎接国庆节,展秋日校园活力。 图书馆工会于9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此次比赛分设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

1

挥动的绳索如银蛇飞舞,跳动的老师像彩蝶纷飞。每位参赛队员分秒必争,竞争异常激烈,跳绳次数被不停地刷新。很多老师平日加强练习,这次比赛成绩进步很大,每组比赛都精彩纷呈,比赛队员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腾。 

2

踢毽子的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五彩的毽子在他们的脚边翻飞舞动。赛场上笑声不断,平时严谨工作,一丝不苟的老师们,此刻显得格外俏皮,个个都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动作优美,短短的时间彰显了老师的个人魅力和集体的凝聚力。

一根小小的跳绳,一个小小的毽子,连接的是团结,传递的是能量。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职工享受到愉悦身心的活动所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