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书记裴劲松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22名党员参加会议。经过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采编部陆丹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学校机关党委。

1

 

2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首先由入党发展对象陆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贺彬侠同志和丁娜同志分别介绍了陆丹同志在党组织教育、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组织委员杨少慧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党员、群众意见调查情况、公示情况;经过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一致认为陆丹同志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思想上和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有关活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恳努力,在岗位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经过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同意接受陆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纪检委员郑兰代表支部宣读关于同意接受陆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陆丹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诚挚地表达了继续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更大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石艳丽同志列席会议,她在发言中表示,参加这次图书馆发展新党员大会深受教育和鼓舞,自己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裴劲松书记代表党支部对陆丹同志能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期望陆丹同志继续努力,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发展新党员大会进行的有序、热烈,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图书馆党员队伍。

本次会议上,宣传委员高爱军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就党员学习北京长城网“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做了布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