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代表亲临退休老同志家中,带着全馆同志的美好祝福、关心,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刘兴北老师、李淑珍老师、李玉英老师,组织尊老、爱老、敬老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慰问、送祝福。图书馆书记裴劲松、支委郑兰、高爱军、杨少慧、宋皎等参加此次慰问活动。衣立新馆长因出差,特委托馆领导裴劲松、郑兰,代表图书馆行政表达慰问祝福。

1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注重精神鼓励,传递党的温暖、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全馆职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重阳节快乐。同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于图书馆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这些离退休老同志对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发展。离退休老党员也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2

图书馆一直非常重视老龄工作,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图书馆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图书馆将继续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着力营造 “敬老爱老、共建美好”的良好校园氛围。

3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