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iFind大金融数据终端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目前不举办线下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直播方式附后。
主讲人
方翔宇

亲爱的同学们:你也许是金融专业学生,也许是金融爱好者,也许梦想成为金融高富帅。只要你对投资理财、经济金融感兴趣,就快来参加同花顺iFind大金融数据终端培训吧。告诉你如何使用高大上的金融分析工具,如何获取实时领先的金融大数据。约吗?

有两种方式可观看直播:
1. 请同学们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班级。(如果没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后会先弹出雨课堂微信公众号,需先点击关注)

1

2.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后,在该公众号内输入班级码:0DZNUD,即可加入班级。
2 
加入班级后,在11月24日下午16:20,进入班级,可以看到该课堂正在上课,点击进入。
3 
然后显示“视频直播中”,点击进入即可
4 
可收看同步直播。

友情提醒:电脑放旁边,边听讲座边实操,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