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知识宝库——CNKI(中国知网)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逸夫楼108
主讲人
刘欣

各位同学,想必你一定多多少少听过CNKI(中国知网)的大名吧,它是一个类别齐全、资源丰富的数据平台。不论你是否因论文写作而倍感煎熬,因数学建模而一筹莫展,因大创实验而迷之痛苦……CNKI都可以给你很大帮助。
本周三我们一起来学习这一重量级的中文文献资源宝库——CNKI(中国知网)。带你走进中文知识殿堂级数据库,论文、建模、大创一网打尽,帮你打开科学思维、搞定学术难题。快来吧。

有两种方式可观看直播:
1.请同学们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班级。(如果没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后会先弹出雨课堂微信公众号,需先点击关注)
1 
2.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后,在该公众号内输入班级码:SYZCFD,即可加入班级。
2 
加入班级后,在10月20日下午16:20,进入班级可收看同步直播。

友情提醒:为方便实操,现场听讲座的同学请带上自己的电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