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收集更加高效——EPS数据平台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逸夫楼108
主讲人
方翔宇

数据寻找太麻烦?
找到数据不能编辑,还需要人工整理,太费时?
整理数据后,还要通过excel生成图表,太繁琐?
数据建模、数据分析,跨库数据不易整理?
有了EPS,这一切变得很简单!您尽可以把枯燥重复的工作交给我们!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EPS数据平台和EPS数据库简介
(2)例题操作讲解
(3)功能分类讲解
(4)帮助和支持
EPS(Easy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EPS数据平台大规模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国际数据、宏观经济、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人文社科多个数据库集群,包含74个数据库,拥有超过25万条统计指标的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达到40亿条,并且每年以2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

有两种方式可观看直播:
1.请同学们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班级。(如果没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后会先弹出雨课堂微信公众号,需先点击关注)
1 
2.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后,在该公众号内输入班级码:XEU2GD,即可加入班级。
2 
加入班级后,在9月29日下午16:20,进入班级可收看同步直播。

友情提醒:为方便实操,现场听讲座的同学请带上自己的电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