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体验长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9年10月20日开展了体验长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同时邀请了图书馆统战人士参加。  

1

活动在北京怀柔生存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一到训练基地,党员同志们就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首先进行党课学习,基地教官以红军长征中的重要会议和战役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之后进行了授旗仪式,裴劲松书记代表图书馆接受鲜红的旗帜,并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始户外体验式培训,在集体宣读了长征宣言后,队伍从“瑞金”出发,模拟红军长征路线,历经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爬雪山、过草地等,最终胜利会师,齐心协力走完了这段艰辛的路程,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

21

通过此次体验长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党员和统战人士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凝聚广大职工的力量,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围绕学校、图书馆的中心工作, 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不断的把图书馆、学校工作向前推进。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