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2019年10月14日,为交大师生创造良好校园环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工作,对图书馆周边区域的花坛草坪、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

1

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挥 “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纷纷拿起垃圾袋,捡拾落叶,清理花坛、草坪。虽然秋日的傍晚带着一丝寒意,但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他们积极配合、分工合理,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垃圾混杂着雨水,草坪里的小道泥泞不堪,给清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处,但党员们想尽了一切办法,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片片落叶、一张张废纸,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2

经过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图书馆周边的环境瞬时焕然一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校园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使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铭记于心,付诸于行。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