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永带队参加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时间:2012-06-27 10:57:12  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景利 摄影:张先睿

2012年6月25日下午,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带队参加。大会表彰了北京高校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优秀共产党员100名,我校机电学院党委和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组织部部长文海涛同志和经管学院荣朝和教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

赵凤桐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并要求北京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赵凤桐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高校进行党的建设工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同志对北京高校党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为高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赵凤桐要求各高校要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重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立足新的起点,以创先争优的良好态势,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自觉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任务。

2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师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