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党员和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图书馆组织党员和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

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形势、基本情况、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要决定等,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有关提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全体党员和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会后,图书馆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到全体党员,徐民书记要求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推进图书馆科学发展,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

本次会议还为9月-11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员责任,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观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