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14日,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果志伟到会指导。出席大会正式党员应到28人,实到28人。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徐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带领全馆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努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1

 高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徐民同志代表上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校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四年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2

徐民同志代表上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就支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酝酿。

大会选举期间,经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庄严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为序):朱宁、李帅、庞家乐、徐民、崔雁。

3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4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老支委合影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