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支持banner
讲座名称:EBSCO
讲座类型:在线讲座
简介:
该平台拥有17100多种刊物的文摘索引,6000多种全文期刊(ASP+BSP),其中近4000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及370多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专著、报告和会议论文等等。特别的是ASP有近2000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SCI/SSCI/AHCI里。
讲座名称:IEEE Xplore
讲座类型:在线讲座
简介:
讲座地址1:https://mp.weixin.qq.com/s/WsAoM_Y2Fxz5JeewQN0lPw 讲座地址2:https://mp.weixin.qq.com/s/YdmX4jYRedwqFlN-smRBMw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科学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机构。IEEE 科技文献代表全球最新最前沿研发动态,其跨学科、多学科的研究成果与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激发科研机构产生新的创意与想法,从而转化为创新专利与新型产品。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 作为IEEE科技文献的在线访问平台,收录了450多万篇全文文献,为科研人员提供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最权威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其强有力的检索工具让科研人员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全球最先进的高价值文献,节省机构研发投入,提升从业人员科研效率。 IEEE Xplore MOOC是IEEE在中国的网络培训品牌,所有培训通过两种渠道进行——微信和QQ。用户可按照以下课程安排和说明进行注册,以获得详细听课指南以及课程讲义。 另外,IEEE Xplore MOOC本学期会邀请IEEE学生分会主席与大家一起分享IEEE在他们的学习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这里有硅谷软件攻城狮、学术界青年才俊还有腾讯高级研究员,而这些大牛将会在我们本学期MOOC课程中突然袭击我们的QQ群,所以请保持守株待兔的心态,千万不要错过捕捉他们的机会。)  
讲座名称:Springer Nature
讲座类型:在线讲座
简介:
2019年Springer Nature在线培训讲堂将继续为广大读者服务,将为大家详细讲述如何利用平台上的高品质学术资源推进您的科学研究工作,也包括有关投稿的热门主题,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名称:Web of Science
讲座类型:在线讲座
简介:
讲座名称:ProQuest
讲座类型:在线讲座
简介:
讲座名称:Wiley
讲座类型:在线讲座
简介:
欢迎观看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在线培训视频。 Wiley Online Library(WOL)平台在线培训视频旨在帮助您快速熟悉WOL平台,方便您的日常工作与学习。该系列包括如下章节,每一个章节均已剪辑为简短视频,方便您随时随地轻松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