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支持banner

01

12

把握全球学术制高点——SCI(Web of Science)

SCI的名头是非常响亮的,在SCI上发表论文是众多学者的追求。SCI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三大引文数据库之一,收录了学科领域中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08

12

文献管理神器——EndNote

为您介绍强大的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还在科研生涯中被文献折磨的不行?不妨来听听我们的EndNote使用介绍!  Endnote简介:

15

12

Word写作基本应用(以本科毕业论文为例)

亲爱的同学们,马上进入到毕业季,作为毕业生的你是否正在被毕业论文整的焦头烂额?

22

12

ScienceDirect-外文资源的“航空母舰”

ScienceDirect数据库最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数量多、质量高,并且可以下载PDF全文。是外文数据库中的“航空母舰”,也是我校图书馆花重金购买的外文数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