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支持banner

03

11

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

你是否在为一篇篇手动输入参考文献而痛苦? 你是否在用EXCEL等原始手段为文献排序? 你是否还在为从电脑成堆的文档中寻找所需要的文献而烦恼?

10

11

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收集毕业论文资料

亲爱的同学们:撰写毕业论文是一项繁重的任务,我们都经历过大四,我们懂你!动笔以前需要查哪些信息?参考文献如何获取?如果你只会用百度搜狗,那你就LOW爆了。

17

11

如何通过文献传递获取全文

亲爱的读者,你可曾为查找一篇文献全文苦苦求索,可曾因一个数据无法获取而彻夜不眠,可曾花几十美元买来一篇文章而节衣缩食……“文献传递”帮你免费获取久寻不到的中外文文献全文。

24

11

同花顺iFind大金融数据终端

亲爱的同学们:你也许是金融专业学生,也许是金融爱好者,也许梦想成为金融高富帅。只要你对投资理财、经济金融感兴趣,就快来参加同花顺iFind大金融数据终端培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