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支持banner

02

04

如何通过文献传递获取全文

亲爱的同学们,马上进入到毕业季,作为毕业生的你是否正在被毕业论文整的焦头烂额?亲爱的读者,你可曾为查找一篇文献全文苦苦求索,可曾因一个数据无法获取而彻夜不眠,可曾花几十美元买来一篇文章而节衣缩食

09

04

23

04

在线讲座|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

你是否在为手动输入一篇篇参考文献而苦恼❓ 你是否为如何科学高效地对文献排序而迷茫❓ 你是否为管理电脑中的海量文献而不知所措❓ ……

28

04

在线讲座|如何撰写专利权利要求书

      亲爱的同学,申请获得专利权有诸多益处,而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质量能够决定一个技术方案的命运,同时一份好的申请文件也能够大大节约专利审批时间,从而使请求保护的技术尽早得到专利授权。

29

04

在线讲座|专利申请流程

       相信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申请专利,因此,可能对专利的申请有一丝丝迷茫。

30

04

在线讲座|专利文献基础

       亲爱的同学,专利文献包含了大量的技术、经济和法律信息,是我们创新的重要载体。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充分意识到了专利以及专利文献的重要性。